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命根子歪頭 微整型「抬頭」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埔心報導】

彰化縣一名大學生勃起時,陰莖向右彎曲幅度近60度,讓他在女友面前「抬不起頭」,經過微整型手術才恢復正常,署立彰化醫院泌尿科主任周欣霈昨天說,男性陰莖勃起時彎曲在30度以上就應積極治療,否則會影響性生活、甚至因而自卑。

周欣霈說,多數男性陰莖勃起時都會有不同程度彎曲,只有三成男性是完全筆直挺立,主要是因賀爾蒙受體不均,會造成兩邊不對稱發育,導致些微彎曲,若彎曲在15度內並不必治療。

不過少部份人彎曲幅度過大,在做愛做的事時會有疼痛感,甚至因此自卑,周欣霈說,一名男大學生就因勃起時彎曲近60度,很困擾又不好意思就診,直到交了女朋友,面對惱人的生理問題,才鼓起勇氣來看診,經過微整型手術,已恢復正常,不再怕被女友「笑」了。

周欣霈表示,若是先天性的陰莖彎曲,是因為兩側組織發育不健全,一側的陰莖海綿體比較長,勃起時,陰莖會轉向較短的那一側。還有常見的後天性陰莖彎曲,稱為佩洛尼氏病,一側陰莖白膜因外傷(如性行為時斷裂)、發炎等發生鈣化,導致勃起時,一側海棉體拉址住無法伸展,而彎向硬化一邊。

陰莖彎曲可先以藥物治療,若無法達到很好效果,就可考慮微整形,以白膜摺疊術「截彎取直」的原理,將海綿體較長一側的白膜做部份切除,配合較短一側長度,以矯正彎度,微整型手術後需住院4到7天,得禁慾2個月,並控制陰莖勃起。

陰莖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