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語言無礙又可吃美食 醫美集團搶海外華人來台市場

醫美診所雷射儀器多,各種儀器針對不同皮膚問題進行處理。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易辰攝影
醫美診所雷射儀器多,各種儀器針對不同皮膚問題進行處理。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易辰攝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推動醫療觀光產業的政見,其實在台北,早有醫美集團率先搶入國際市場,拓展海外人士來台進行醫學美容兼觀光旅行的服務。

雅丰麗緻集團與貿協合作進軍國際醫美市場,打造國際級醫療諮詢中心。透過遠端視訊,先由醫師評估需要進行美容整形的部位,患者來台再面對面諮商,之後進行手術;目前海外患者來自中國大陸、港澳、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美加華人。

「來台灣進行醫美手術,不需要翻譯、溝通沒問題,不用擔心做得不好。」來自馬來西亞、IG有80萬名粉絲的Jeslyn表示,過去曾至韓國進行過美容整形手術,但需要翻譯溝通,如果遇到一些專業的術語,例如鼻頭、鼻梁等,也不知道翻譯講的對不對,最後做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很滿意。她說,在台灣都講華語,沒有語言溝通障礙,因此愈來愈多說華語的海外人士會選擇來台灣動刀。

來自重慶的小梅前後也來台動刀2次,她也認為,來台灣最大的好處就是溝通無障礙,而且文化相近、美食又好吃。進行整容手術之外還可以兼顧觀光旅遊,非常值得。住在香港的凱琳五年前就到台灣進行隆乳手術,她表示當時做的是無痛手術,術後隔天就跑去爬山觀光。

貿協指出,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來台進行醫療的海外患者大約有30多萬人,但這項統計並未納入來台進行醫美整形者,醫美的市場相當大,尤其台灣醫術好,收費也合理,使得許多海外華人願意到台灣進行手術。

雅丰麗緻總院長曾文尚指出,目前醫美患者中國外患者占2成,平均每10人中就有2人來自海外。為此,該集團也搶先打造了線上諮詢系統,海外人士在來台前,可以透過動態視訊或是靜態的照片,先與醫師諮詢溝通,來台之後再進一步討論手術方式,透過醫美帶動觀光產業,一舉兩得。

整形 醫美 隆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