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醫美雷射 引進果凍飛梭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東方女性最在意美白問題,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引進「果凍飛梭」雷射,除了免除傳統飛梭雷射的「反黑」副作用,且價格更低廉,恢復期也縮短,提供給愛美民眾另一個新的醫美醫療選擇。

萬芳醫院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陳亭睿表示,經常曝曬在太陽下,不但會出現斑點,還會加速皺紋產生及皮膚老化。傳統的飛梭雷射採用單一雷射能量,術後表皮傷口較大,且易產生術後反黑情形,常有民眾「美容」變「毀容」。

陳亭睿指出,新的「果凍飛梭」以三段式電波方式作用到真皮層,可調整3種不同強度,疼痛感較低。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於東方女性膚色不均、細紋、痘疤問題可一次解決,不易造成反黑。

相較於傳統飛梭雷射每次費用約1萬5千元至2萬元,新的果凍飛梭每次只要8千至1萬元,整體療程約需進行3至4次。由於傷口細小,因此在施行隔天就可正常上妝,即使近距離也看不出剛做過雷射。

不過,陳亭睿說,這種雷射較適合用在恢復肌膚彈性,如緊實臉部肌膚、肥胖紋、妊娠紋、痘疤等問題,若是深層斑點則效果較不明顯,應由醫師診斷採取其他較適合的治療方式。

【2010/05/04 聯合報】

雷射 美容 痘疤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