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美美過新年皮膚油切 青春痘拜拜

【聯合報/記者林秀美/高雄報導】

皮膚也能油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成立醫學美容中心,並引進油切皮膚機器,幫油性膚質者去油回春,美美迎新年。

高醫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醫師吳青穎說,春節前後是醫學美容旺季,因為有許多民眾搶在年前除斑、除痣及回春,美麗迎新年;而年節期間年輕人熬夜打牌或是年菜太油膩,也會造成皮膚問題。

吳青穎指出,快速治療青春痘,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油切雷射治療,其1450nm波長可有效破壞皮脂腺,截斷青春痘的養份供應,使發炎的青春痘乾枯萎縮,新的青春痘也不再長出,和其他的治療方式比較,油切雷射治療效果維持較久、復發機率也較低。

致於惱人的黑眼圈問題,吳青穎則建議用淨膚雷射來掃除,不只黑色素可快速去除,膚色不均問題也可一併解決。但這些治療健保都不給付,自費依部位而定,全臉一次約5000元,治療時間約20分鐘。有蟹足腫疤痕、對光過敏及孕婦都不建議使用。

【2010/02/10 聯合報】

青春痘 蟹足腫 痤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