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57歲阿嬤拿出私房錢 隆乳變辣嬤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沙鹿報導】

隆乳不再是年輕美眉專利!中縣沙鹿光田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最近發現,為美觀而隆乳的婦女有9成是已婚,其中有不少阿嬤想變「辣嬤」而動手術。醫師探詢原因,中老年婦人指乳房下垂、變皺,讓另一半無法忍受,想重拾「性趣」忍痛動刀。

光田整形美容中心最近就碰到1名57歲的「許阿嬤」求診,一開口就說「我要隆乳」。她指出,年輕時為孩子哺乳,現在乳房變形,以前C罩杯,現下垂縮成A罩杯,先生以此為理由「碰都不碰」、「反應冷淡」,她決定拿私房錢隆乳,讓自己重新散發吸引力。

醫師為許姓婦人植入275CC的鹽水袋,不算大,但讓婦人的雙峰隨即改觀。醫師吳文宏表示,很多人隆乳要求做大,但專業建議完美胸型更重,以乳暈為中心,乳外側占2/3,內側占1/3,上下1比2最佳。

至於年長女性還要考慮胸部下垂程度和胸廓大小,再決定適當的隆乳比例。

吳文宏強調,術後1個月的按摩關係隆乳成敗,術後可回醫院就診,由專業護理人員代勞。

【2009/10/29 聯合報】

隆乳 整形 乳房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