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微創雙眼皮術 適眼下脂肪少者

【文/車參聖醫師】

眼睛一大一小差距過大、想變成雙眼皮卻不想手術後腫個2、3周都無法見人?

最新的雙眼皮手術剛做完時在眼皮上方僅有2個比釘書針還小的洞,1周內可消腫9成,復原速度快,比擬微創手術。不過,若是眼皮過鬆所造成的單眼皮,要以此法變成雙眼皮,可能還是得考慮挨刀修皮,效果比較好。

雙眼皮手術過去可概分為兩類,分別是割與縫這兩種,其中以割的方式進行的雙眼皮手術,因傷口約3公分,術後眼睛可能會腫3周,且因疤痕組織生長黏合的關係,看起來自不自然與個人體質有關,無法回復,因此經常有人選擇縫合法,將上眼皮縫出一條皺褶,但因縫線位置不深、固定力不足,眼下脂肪層太薄者可能發生縫線鬆脫而變成「內雙」的情況,術後也需約2周的休養讓眼皮消腫。而較新的釘書針式縫雙眼皮法,剛做好時外觀上僅留下兩個比釘書針還小的洞,縫線比頭髮還細,又稱微創雙眼皮手術,1周內可消腫。

手術法 深入眼瞼板加強固定

微創雙眼皮手術很接近傳統縫式雙眼皮手術,卻是以兩端有鉤針的縫線將眼皮真皮層和眼瞼板縫住後,稍微用力拉緊,就會使眼皮出現皺褶,再將縫線打結固定在眼皮下,所以外觀看不到疤痕。

此法已由日本引進台灣,外科醫師車參聖表示,因縫線不會被人體吸收,理論上可維持好幾年,而且可因眼皮老化鬆垮程度,逐年調整縫線鬆緊直到無法改善肌膚過於鬆弛的問題為止,對於大小眼的改善、眼頭單眼皮,眼尾卻雙眼皮的人來說,有改善空間。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雙眼皮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