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淨膚雷射機 署基新利器

愛美再出招署立基隆醫院引進淨膚雷射器,可治療青春痘及改善痘疤等問題。(記者游明煌/攝影)
愛美再出招署立基隆醫院引進淨膚雷射器,可治療青春痘及改善痘疤等問題。(記者游明煌/攝影)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署立基隆醫院引進美白利器淨膚雷射機,可以用來治療各種皮膚黑色素的問題,包括青春痘、深斑、淺斑、黑痣,甚至刺青也可以移除。

署基整形外科主任陳綱華表示,淨膚雷射治療花費的時間短,治療前僅需清潔皮膚即可,因治療不會引起太大的疼痛,大部分接受治療的人不需塗麻醉藥物。

他說,淨膚雷射經由重新調校雷射的頻率及能量,用來去除老化角質、細紋及改善毛孔粗大、痘疤等問題,會使皮膚光亮,而且不會有反黑的副作用,治療所需時間約5至15分鐘。

陳綱華指出,淨膚雷射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在短暫的休息空檔就可以完成治療。滿臉青春痘的年輕男女,以淨膚雷射配合果酸換膚的療程,都可以獲得改善。

【2009/06/25 聯合報】

雷射 皮膚 青春痘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