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她,4副乳有乳頭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一名年輕女子右側腋窩,竟然長出了四個副乳,有乳頭,也有乳腺,外觀怪異,青春期之後,不敢穿短袖衣服,更不敢抬起手臂,最後接受切除手術,才挽回自信。

微風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楊奕志表示,女性在胚胎時期,發育至五至六周時,差不多會出現六對原始乳腺,但出生之後,只會保留一對乳腺,其他會退化不見。

但約有5%女性退化不完全,除了正常的乳房乳腺之外,未退化的乳腺或乳頭可能出現在腋下或其他部位,就是醫學上所稱的副乳。這位長有四個副乳的女子自訴說,青春期後,腋下逐漸隆起,手摸觸感有如小乳房。她因此自卑,最怕上體育課必須穿短袖運動服。

楊奕志指出,如果只是單純的脂肪堆積,可以使用抽脂手術來改善外觀,但副乳因為有乳腺或乳頭,只能以外科手術切除,才能徹底去除副乳所帶來的不便。

【2009/02/24 聯合晚報】

乳頭 青春期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