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搶救身材 分齡塑身大作戰

【文/張大力醫師】

愛減肥的女性都知道減肥的內容會依據年齡的不同而有所改變,這樣才可以針對想要瘦的部位去想盡辦法瘦下去,不過妳知道抽脂也會針對不同的年齡層去做不同的方法嗎?

張大力醫師說因為不同的年齡女性因為脂肪囤積的部位不同以及生產影響的身材都是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張醫師說這樣才能有效的將不同的身材問題作有效的處理,才不會白花錢又沒效果。

20世代美眉 KO鬆垮臀部下半身
KO絕招:翹臀抽脂提拉術

24歲CANDY小姐經過日式脂值分析儀,分析出竟然有有3.5cm厚的脂肪層在臀部及大腿中,沒關係,張大力醫師利用超音波抽脂術經過深層及淺層抽吸後,馬上少去2800 CC的脂肪,不但鬆弛的臀部變小變緊實,而且整個身材也變的性感窈條曲線SEXY,CANDY小姐也終於敢穿上塵封已久的迷你短裙嘍!

30世代輕熟女 KO凸腹妊娠紋
KO絕招:3D複合抽脂提拉術

36歲超級辣媽李小姐,產前身型完美,沒想到生了三個小孩後大腿與腰臀竟瘦不回去,經過按摩、節食等瘦身嘗試依舊無效,進而求助於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進行全身的3D式複合型抽脂手術,改善深層的脂肪及淺層的妊娠紋。李小姐自信地:「抽脂後朋友都說我像苗條美眉,也沒人相信我生過三個小孩。」

40世代熟女 KO腹部筋膜鬆弛及妊娠紋
KO絕招:腹部塑形術+3D複合抽脂提拉術

43歲的sandy由於卵巢功能下降,荷爾蒙分泌量減少,並逐漸轉由脂肪組織提供雌激素,活化後的脂肪組織,容易跑到腰腹堆積。生完孩子後使的腹部脂肪堆積更嚴重而且有很深的妊娠紋,讓愛游泳的sandy不敢再踏進游泳池,後來張醫師利用腹部塑形術+3D複合抽脂提拉術,明顯改善了sandy的腹部筋膜鬆弛及妊娠紋,也讓sandy恢復年輕的曲線,sandy說現在的他可以在做他最愛的運動-游泳了!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抽脂 脂肪 妊娠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