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美女醫成私密處整形教主:撿到手機的人會以為我是變態

高雄市大同醫院整形外科美女醫師賴雅薇,因女病患愛找她聊「私密心事」,近幾年下功夫鑽研,成私密處整形教主。記者蔡容喬/攝影
高雄市大同醫院整形外科美女醫師賴雅薇,因女病患愛找她聊「私密心事」,近幾年下功夫鑽研,成私密處整形教主。記者蔡容喬/攝影

外型亮眼的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美女醫師賴雅薇,專長是整形外科,「從頭頂毛髮到腳趾都歸我管」,因求診女病患愛找她聊各種千奇百怪的「私密心事」,這幾年她下功夫鑽研陰部整形、乳房拉提等手術,意外成為私密處整形教主,想做該類手術上門諮詢的病患,目前已占她門診量3成。

「如果有人撿到我的手機,可能會以為我是變態吧!」賴雅薇打開手機相簿,清一色是她作為紀錄研究之用的特寫陰部照、乳房照,有人小陰唇過長,騎單車覺得不舒服,有的是大陰唇萎縮,擔心另一半在意;此外,不少女性生育後陰部鬆弛,或乳頭變大、變黑,原本堅挺乳房下垂如布袋,形形色色困擾都找上賴雅薇求助。

賴雅薇說,現在女性自我意識強烈,不只重視臉部漂不漂亮,也在意乳房及陰部等私密處的外觀,並願意面對自己對性的需求。女患者碰上男性醫師,可能較害羞、不敢說出口,反而對女醫師願敞開心胸,討論如何改造私密處才能獲得愉悅,甚至主動反問醫師經驗,常讓年輕的賴雅薇被問到「覺得有點害羞」。

為能幫女士們達成心願,賴雅薇看遍各種私密部位照片,也積極參加國內外研討會及演講,研究各種私密部位手術技法。像大陰唇萎縮補脂、小陰唇美形、陰道緊實、G點雷射等,都是近來患者常諮詢的項目,另外隆乳、乳房拉提、乳頭乳暈縮小等手術,也有不少患者來做。

對私密手術躍躍欲試的賴雅薇,不諱言對這類手術興趣濃厚,「因為患者背後都有故事,能幫助她們很有成就感」。唯一拒絕過的手術,則是「處女膜修補」,賴說,曾有名30歲出頭的女生為此求診,被她委婉勸退了,「這有點違反我的信念,只好請她去找別的醫師」。

整形外科 隆乳 私密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