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逆齡競賽」富翁年花200萬輸給每月只花108元的她!抗老秘訣公開

追求抗老的健康習慣,包括禁食和運動。
追求抗老的健康習慣,包括禁食和運動。
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美國科技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以他為了追求體態重返18歲的嚴格健康習慣而聞名,甚至還一度接受17歲兒子的輸血,而且不惜年花200萬元以達到目標; 但是,至少一種生物老化指標表明,簡單的抗老化方法可能更有效。

逆齡競賽測試衰老速度

約翰遜花大錢抗老,但卻似乎在這場「逆齡競賽」(Rejuvenation Olympics)中輸給一位名叫朱莉.吉布森.克拉克(Julie Gibson Clark)的女子;克拉克告訴財星雜誌(Fortune),她每個月的抗老總開支才108元。這個由約翰遜在2023年初推出的「逆齡競賽」排行榜,在六個月或更長時間內,利用DNA測試對數千名參與者的生物衰老速度進行排名。

克拉克目前在「逆齡競賽」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估計這位現年55歲的女性,每一整年只衰老0.665歲;同時,46歲的約翰遜則排名第六,估計每年衰老0.72歲。

克拉克告訴財星雜誌,她每個月除了27元的健身房會費外,還會花79元訂購NOVOS保健品,讓她可從中獲得所需補充劑;這位女士還說,她一向注重健康,並能夠在不到10萬美元的年薪下有效抗老。

花108元或花200萬抗老 健康習慣無異

克拉克表示,和約翰遜一樣,她的健康習慣包括禁食和運動;她每天禁食16小時,早上4點45分到5點之間起床,早上10點或11點左右,吃當天的第一餐;同時,她還會花時間進行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冥想,並每天吃約16盎司的蔬菜。

約翰遜在過去曾詳細介紹過,每年花費約200萬元的抗衰老療法;約翰遜說他嚴格遵守據說有助長壽的「藍圖計畫」中200多項規定,包括嚴格飲食,像是食用蔬菜和扁豆的混合物,以及每天服用 111 種補充劑;約翰遜表示,他會在每天早上吃完一天所需所有餐點。

抗老化 有氧運動 健康習慣 衰老 禁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