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陳玲玉養生》拉夥伴 一起練強力瑜伽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蕭白雪/報導】

陳玲玉每周至少花2小時跟著老師練體適能強力瑜伽,不但身體變好,還拉著另一半洪三雄、企業界好友李成家等人一起加入,如今連李成家的父親都是他們運動課程同好。

現代人常藉口沒時間運動,陳玲玉發現,運動的時間愈多,不但頭腦變得更清楚,生病待在病床上的時間也減少。

「清醒」的生命延長,心情更快樂,生活也更有品質,因此,大律師滿滿分配給客戶的行程表上,每周有2天、每次各1個小時分配給客戶「陳玲玉」,「主題」是上體育課。

不過,運動要持之以恆。陳玲玉認為,除了自身的毅力,最好能有伴一起參與;8年來,另一半不但陪她一起上課,現在兩人更一起在假日時走路健身,除了農曆春節或出國開會,陳玲玉幾乎沒請過假、蹺過課,毅力驚人。

陳玲玉身體的改變,讓友人也好奇探詢,後來還跟著加入一起上課,美吾髮公司董事長李成家受她影響,現在李成家父親也受到吸引、一起加入,讓陳玲玉的運動夥伴愈來愈多。

※延伸閱讀》
.陳玲玉養生》踢掉藥罐子 健康逆轉勝

【2009/05/17 元氣周報】

運動 養生 體適能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