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113歲人瑞為何長壽? 愛走路

健走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溫和運動,聽來很簡單,要持續卻不容易。
健走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溫和運動,聽來很簡單,要持續卻不容易。
圖╱本報資料照片

上周世界最長壽人瑞在紐約去世後,居住在麻州伍斯特(Worcester)、現年113歲的邁克爾遜(Goldie Michelson)成為美國最長壽人瑞,以及全球最長壽的猶太人。

畢業克拉克大學(Clark University)的邁克爾遜,在接受該校雜誌訪問時透露,她的長壽歸功於積極、熱愛運動的生活方式

她說,她是一個很喜歡走路的人,如果天氣允許的話,每天早上都走4至5哩。如果可以走路到達,她從不選擇開車。她人生最開心的時刻之一,是當她把車賣掉的時候。

邁克爾遜出生於1902年,是來自俄羅斯的移民,1936年從克拉克大學獲社會學碩士學位。

根據克拉克大學引用耆老研究組織(Gerontology Reasearch Group)的數據,現年116歲零170天、來自義大利的Emma Morano-Martinuzzi為全球最長壽人瑞;出生於新罕布夏州、現居義大利的Marie-Josephine Gaudette,比邁克爾遜稍年長,現年114歲零53天。

113歲零283天的邁克爾遜,在耆老研究組織的長壽榜單中,排全球第11。

長壽 運動 健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