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65歲陳美鳳食量驚人好身材! 全靠「養生8祕訣」

陳美鳳每周固定做瑜伽舒展筋骨。圖/摘自臉書
陳美鳳每周固定做瑜伽舒展筋骨。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陳美鳳日前剛過65歲生日,擁有凍齡美貌、傲人身材的她,連外國人都驚豔,去年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她分享「養生8祕訣」,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常保運動習慣,即使食量驚人照樣瘦。

陳美鳳平日愛泡湯,認為泡湯能放鬆心情、幫助睡眠,「睡得好就是最好的美容」。睡前她還會在床頭擺上裝溫水的保溫杯,半夜口渴可補充水分;起床前則會在床上抬腿踩空中輪車,維持臀部、大腿小腿纖細都有不錯效果。

陳美鳳不忌口,食量還很驚人,和朋友約吃飯,面對滿滿一桌菜,仍堅持點一碗白飯,整碗吃光光,出外景時,也會把便當嗑光。她雖吃得多但吃得清淡,不吃油炸類、再製品,以新鮮魚肉、蔬果為主。早餐吃最多,菜單多是地瓜、燕窩、帶皮蘋果1顆,無論喝湯或煎肉,偶爾會加1~2片薑暖胃。

她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走路和騎腳踏車,常一走就是3小時,若無法出門,就在家做瑜伽伸展筋骨。另外,也偶爾和好友結伴旅遊。陳美鳳的保養「養生又養心」,享受不老的幸福。

陳美鳳 運動習慣 養生 騎腳踏車 凍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