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澳洲男子曝省錢神招居然是靠漢堡 網友看法兩極

一位澳洲網友分享自己的省錢方式,是去麥當勞購買一堆1元澳幣漢堡堆在冰箱冷凍庫中。圖擷自<a href="https://twitter.com/maybachmedia/status/116078616369683251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60786163696832513&ref_url=https%3A%2F%2Fwww.chinatimes.com%2Fhottopic%2F20190815001749-260804"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witter</font></a>
一位澳洲網友分享自己的省錢方式,是去麥當勞購買一堆1元澳幣漢堡堆在冰箱冷凍庫中。圖擷自twitter

許多人為了省錢會從生活中的各種面向下手,而控管飲食的開銷也是大部分人會選擇的方式。日前有位澳洲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他的省錢神招,他買了一堆麥當勞漢堡並囤在冰箱裡,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直呼他太天才了,但也有人批評這種省錢方式。

根據「LAD BIBLE」報導,這名澳洲男子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了自己的省錢方式,他表示自己會趁著麥當勞在販售1澳幣(約台幣22元)的漢堡時,大量購買並囤積在自己冰箱的冷凍庫裡,這樣每天吃早餐時就能拿出漢堡放進微波爐加熱後食用,而他還表示自己的方法很安全,並詢問「有任何人做過類似的事情嗎?這是250卡路里的早餐。」

這篇文章貼出後,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對他的方法表示贊同,「這不就是我每天準備早餐的步驟嗎」、「真是天才的想法」,但也有人認為這個方法很噁心且不健康,「這真是令人作嘔,你只是懶惰,這不是一個好的早餐選擇。」、「天哪,他們還能食用嗎?」

事實上,在上禮拜也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相同的省錢方法,她說「1元的漢堡可以很好地被冷凍,是一個很方便又便宜的午餐、晚餐選擇,讓我的紅肉攝取量增加。」但貼文一出後,卻也遭到大批網友抨擊,更有網友回應「去買一些水果,而不是通過吃垃圾食物來提高妳的醫療費用。」

早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