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免疫療法藥物誘發葡萄膜炎 她癌症治療成功後視力剩0.3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救命聖經/救命的果菜汁 最有效率的營養品

【摘自《救命聖經.葛森療法》,夏綠蒂.葛森&莫頓.沃克 著,柿子文化】

「任何一位病人和健康良好的人,每天經常飲用以有機栽培蔬果製作的新鮮果菜汁,對於重獲和維持健康都極為重要。」在葛森療法中,新鮮果菜汁除了提供充足的液體攝取量,還富含幾乎所有的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酵素、植物性化合物、草藥,及其他重要的食物物質,甚至還有蛋白質──這是身體自我治療時不可或缺的。

最有效率的高品質營養品color="0074ad">

退化性疾病常常會導致患者的消化功能不佳。由於他們會因器官功能異常、胃酸減少、整體消化功能障礙,以及其他與身

體退化直接相關的問題而中毒,因此這樣的患者很可能會喪失食慾或根本無法進食,或是身體只能容納和吸收少量的食物(這樣的不適症狀稱為「惡病質」)。但是,有這種苦惱的退化性疾病患者,只要飲用新鮮果菜汁,通常就可以維持相當充足的營養。對身體而言,果菜汁中的營養素比完整食物的纖維成分重要得多。不過,患者整體攝食中仍然必須加入固體食物。

為了治療許許多多的結核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關節炎和其他退化性疾病的患者,葛森博士尋求能夠克服他們的輕微營養不良的新方法。即使肥胖的患者也可能缺乏營養素。在家打果菜汁就是葛森博士提供給每一位患者的方法,將生鮮食物榨汁提供給病情嚴重的患者飲用,可以提供最簡單、最有效率的最高品質營養。

1 紅蘿蔔蘋果汁(225公克):3個紅蘿蔔(約170公克)、1個大型的青蘋果(約170公克)。

2 綠色蔬果汁:請盡可能取得大量的下列菜葉(勿加入其他種類菜葉):羅曼萵苣(長葉萵苣)、牛皮菜、甜菜葉(內側的嫩葉)、西洋菜、一些紫色包心菜、青椒(個小型青椒)、菊苣和苦苣。研磨的時候請在每杯當中再加入1個中型蘋果。

注意事項:color="0074ad">

* 果汁一定要新鮮準備,在早晨製作一整天的果汁並不是可接受的作法。

* 若患者在恢復健康後回工作崗位,上班時只能用保溫杯攜帶和保存。

* 蘋果紅蘿蔔汁保存期限不能超過4小時。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