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中醫精髓

急瘦身、嗜冰飲 女星雙峰嚴重下垂

每天洗澡後,可按壓膺窗、膻中、天谿、乳根穴等四處穴位三到五分鐘健胸。
每天洗澡後,可按壓膺窗、膻中、天谿、乳根穴等四處穴位三到五分鐘健胸。
記者趙容萱/攝影

電影「戀戀海灣」女主角金小曼擁有36G傲人身材,她為戲瘦身7公斤,造成胸部外擴、下垂,為搶救「事業線」,3個月前向台中市中醫師蔡蕙君求診,透過喝中藥茶飲、按壓穴道、勤做健胸操,回復美胸。

蔡蕙君指出,胸部下垂,以懷孕、哺乳後較常見,尚未結婚、哺乳的年輕女子,因急速瘦身或吃冰冷食物,易導致脾胃虛寒,也易讓胸、臉、腹部,以及內臟提早在30歲前下垂。

28歲的金小曼因從青春期開始,媽媽很注意她的身高及胸部發育,每天喝一大罐牛奶、吃起司片、吃四物燉補等,身高170公分的她,擁有三圍36G、26、36好身材,3年前陸續接拍電影「寶島曼波」、「戀戀海灣」等。

金小曼說,前年為接拍「戀戀海灣」女主角骨感美女角色,21天、每天只喝流質食物,體重從59公斤瘦到52公斤,但電影殺青後,無論她怎麼努力,雙峰出現嚴重外擴、下垂,蘋果日報影劇版專欄以她穿比基尼照片大作文章,她明明是真奶,還有網友卻酸「假奶怎麼會下垂?」

金小曼表示,為搶救雙峰,向蔡蕙君求診,不但勤喝中藥茶飲、按壓穴道、勤做健胸操,她也戒掉喝冰牛奶、冰豆漿、狂吃冰西瓜習慣,早餐也改吃熱食護脾胃,治療1個月就有明顯感覺,如今3個多月,已經敢穿比基尼露出傲人事業線。

胸部下垂 脾胃虛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