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保健食品瘋

植物胰島素之稱的苦瓜胜肽功效,經臨床實驗證實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苦瓜 圖/123RF
苦瓜 圖/123RF

聽健康

00:00/00:00

依據2017-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18歲以上民眾當中,約25%處於血糖失控邊緣,也就是每4人就有1人面臨疾病高風險威脅,而飲食跟體內中的「醣類代謝」與血糖失控風險息息相關。

維持全方位「醣類代謝」,苦瓜胜肽神助攻

當醣類代謝受到影響,許多疾病風險就會大幅攀升,心血管、大腦、腎臟與全身神經系統等重要器官也可能受影響,當不穩定的狀態長期累積,嚴重可能導致失能、失智發生。想維持身體健康,就必須從飲食、運動做起。

苦瓜胜肽素有「植物胰島素」之稱,許多國內外研究顯示,苦瓜胜肽有助維持整體醣類代謝,若搭配健康飲食、規律運動,可提升穩糖效率,對調整體內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更可產生極大效益。因此,這項成分在外食族和愛好精緻飲食族掀起廣大討論熱潮,市面上也不乏相關保健食品可供選擇,但各家廠商成分與萃取技術不同,該如何挑選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為何選「專利定序19肽」,穩糖更具效益?

市面上不同苦瓜胜肽的差異在於萃取技術與有效成份,業者與台灣權威醫學院合作,從苦瓜中發現「專利定序19肽」活性成分,生化專家徐榜奎博士表示,萃取自苦瓜的專利定序19肽(mclRBP-19),是市面上少數透過科學機制驗證,可作用在關鍵靶點,開啟通道後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健康的產品;於亞健康人的臨床實驗中,同樣觀察到具有相似效果。

市售相關成份比較表:

▲320kg的苦瓜只能萃取出1kg的專利定序19肽,並須透過特定製程才能獲得的珍貴原料。
▲320kg的苦瓜只能萃取出1kg的專利定序19肽,並須透過特定製程才能獲得的珍貴原料。

Insumate®專利定序19肽優勢與特色分析

專利定序19肽(mclRBP-19)由專業團隊歷經12年研究發現存在苦瓜中特殊的成分,採用超臨界萃取無毒環保製程,以維持胜肽的品質與活性,目前市面上其他苦瓜胜肽產品當中,並無發現此功效成份。

專利定序19肽所展現的優異穩糖、全方位維持身體健康的效果,榮獲多國19張專利及全球多項發明獎肯定,並為首位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認可的新膳食原料(NDI),且為唯一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國家新創獎認可的苦瓜胜肽原料。

同時臨床實驗證實,專利定序19肽不僅可以讓亞健康人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生理機能健康,同時對血糖失控族群也可更有效率地調整體質、改善生活品質,對於想擁有健康樂活人生、有效控制血糖的朋友絕對是一大福音!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苦瓜胜肽,民眾購買時需認明專利定序19肽成分,且要有雷射防偽標籤,健康才有保障。

最後還是要提醒,血糖失控、想有效穩糖的人,一定要在遵循醫囑用藥的前提下再評估是否需要搭配保健品,以維持身體健康。

購買通路請上網搜尋Insumate苦瓜胜肽專利定序19肽

責任編輯:吳依凡

苦瓜 新陳代謝 血糖 控糖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