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保健食品瘋

專家怎麼吃/營養師 最常補充B群

元氣周報

李婉萍(榮所診所營養師)。(記者陳立凱/攝影)
李婉萍(榮所診所營養師)。(記者陳立凱/攝影)

【元氣周報/記者劉惠敏/整理】

雖然身為營養師,但跟一般現代人狀況差不多,主要是飲食精緻化、加工食品多,很少有機會攝取天然、新鮮食材,加上滷、煮等烹調方式,不易保存蔬果食物中的維他命,因此人體很容易缺乏B群營養素。

繁忙的工作、生活壓力,會損耗更多B群,而高熱量、高蛋白質、高糖類的飲食,又需要更多B群協助順利代謝,因此在來源不足、耗損又大的考量下,維他命B群就是每天最基本的營養補充品,多是早上吃,若特別疲累時,也會多加一粒、提振精神。

另外,每天也會視當天狀況額外補充維他命,比如上班長時間盯著電腦,平時又沒機會多吃深綠色蔬果、內臟類食物,會補充維他命A,有時出現感冒症狀時,也會吃維他命C與多醣體等營養素的複合保健食品。

【2010/02/28 元氣周報】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