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只要一招! 有效改善高低肩 遠離身體歪斜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上班久座長時間姿勢固定、長時間使用單肩包、搬東西造成肩膀很酸或不舒服嗎?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只要一個動作,就能讓肩膀放鬆,改善高低肩,趕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編輯推薦

改善高低肩

動作開始手臂伸直,沿著身體兩側舉到耳朵兩邊,上下開合,一次做10下,一天做三組,在做此動作時,兩邊的肩膀要放鬆,並保持正常呼吸和吐氣,毋須刻意用力。

進階訓練

彈力帶肩外旋

使用彈力帶進行肩部運動,雙手放在身體前方,向外旋轉手臂,強化肩部外側肌群。

倒持壺鈴肩推

以壺鈴進行肩部推舉動作,有助於增強肩部肌肉,同時提升核心穩定性。

平板拍肩

在平板上進行肩部訓練,持握啞鈴,舉過頭頂再降低至肩膀,強化肩部前側肌群。

彈力帶鳥狗

利用彈力帶進行鳥狗動作,四肢支撐在平板上,拉動彈力帶強化肩胛肌,提升肩部穩定性。

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