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上班好忙 總是沒時間運動嗎? 5分鐘爆汗居家燃脂操 和腰間肉說再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長時間坐著或站著、飲食習慣不當都容易導致體內積聚過多的水分。今天YouTube KIMIKO老師就要和大家分享,5分鐘居家燃脂操,和水腫說再見!

此有氧舞分為三個部份,「關肋骨組合」,能夠有效刺激淋巴循環,排走體內多餘的水分。「提肩夾組合」,專注鍛煉上半身的肌肉,使得身體線條更加流暢,同時達到提升代謝的效果。最後一個部份是「夾鼠蹊組合」,有力地活化下半身,加速脂肪燃燒,使得腿部更加纖細有型。

每組5分鐘,也能使用KimiBarre美型棒輔助,一次做兩組效果更加,輕鬆擊退水腫,重現纖細身材。

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