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登山露營睡袋怎麼挑? 山上睡眠裝備選擇推薦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明明使用了高階的睡袋,在山上卻還是感到寒冷不已。登山一整天,需花費長時間行走,充足的飲食和良好的睡眠是維持體力的關鍵。今天Youtuber「台灣368陳彥宇」就要和分享,如何挑選睡袋、睡墊,讓你在山上也能享有一夜舒適的睡眠。

編輯推薦

睡墊在登山裝備中扮演著緩衝和保暖的雙重角色,會直接影響著睡眠品質。然而每個人對於舒適度的需求都有所不同,因此在購買前建議親自試躺。此外,「R值」是衡量睡墊保暖性的指標,數字越高代表隔絕熱傳導效果越佳。

良好的睡眠品質有助於提升隔天登山的體能表現,挑選適合的睡袋和睡墊非常重要。跟著Youtuber「台灣368陳彥宇」的建議,讓你在登山過程中也能一夜好眠。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