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快速瘦身必收藏 健身達人教你快速減脂不復胖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快速達成瘦身目標是否可行?迅速減脂是否會帶來一些不良反應呢?今天健身達人「兆佑」就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短期內達成減脂目標。

快速減脂的核心關鍵在於創造「熱量赤字」,即採用少吃多動的方式,身體消耗的熱量超過攝取的熱量。兆佑建議,運動方面可結合有氧運動,以減少脂肪並提高熱量消耗,而在飲食方面則建議選擇原型食物,減少油脂攝取,同時多攝取蛋白質以保持肌肉量。

兆佑也提醒大家,熱量赤字可能會導致力量下降、情緒波動、易怒以及疲勞感。快速減脂並非長期之計,結束快速減脂期後,飲食應逐漸調整回正常水平。若想要維持理想體態,應搭配減脂重訓,以達到更持久的效果。

祝大家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