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小腹一直瘦不下來? 減重醫師傳授甩掉腹部脂肪祕訣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人都有小腹凸的困擾,專業營養師和醫師們也一再提醒,腹部脂肪的積聚與脂肪肝嚴重程度息息相關,而脂肪肝與三高、慢性疾病以及癌症之間存在緊密聯繫。在面對這些健康問題時,除了藥物治療,我們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減少腹部脂肪、使身體更加健康呢?

「常常好食Good Food」的劉博仁醫師,擁有營養和功能醫學的專業背景,他主張透過調整生活型態、營養攝取以及飲食習慣,來改善身體狀態。他總結了10個實用的建議,這些方法旨在消除小腹凸肚、擺脫脂肪肝、對抗老化、保持年輕活力。趕快點開影片,記錄下這些健康祕訣,並努力實踐吧!

劉博仁醫師強調,慢性發炎是萬病的根源,也是身體老化和疾病的主要原因。為了改善這種情況,首先要減少攝取發炎性食物,像是加工食品、油炸點心、煙燻燒烤等,同時避免過量的酒精攝取。此外,正確的運動、均衡的三餐、規律的作息也都是相當重要的。

他特別強調「人要抗衰老,腸道先不老」,建議選擇高營養價值的食物,讓身體吸收充足營養,促進細胞的健康。透過這樣的生活方式,身體能夠更有效地抗發炎、抗衰老。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