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5個速效燃脂動作 跟著做 讓你冬天不胖反瘦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寒冷的冬天,容易讓人有食慾增加的感覺,冬天更要動起來,追求健康體態的人們愈來愈注重燃脂運動。對於初學者而言,選擇容易上手且高效的運動,也較能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培養出對運動的愛好,今天就來介紹五個初學者,也能快速學會的高效燃脂動作。

棒式

將身體支撐在手肘和腳尖上,保持身體呈現一直線。此運動主要鍛鍊核心肌群,同時還能刺激多個肌肉群的協同作用,提升基礎代謝,達到燃脂的效果。

深蹲

深蹲是強而有力的下半身運動,對塑造腿部和臀部肌肉非常有效。站立時保持腳與肩同寬,屁股向後坐,使大腿與地面平行,慢慢站起。此動作能促進腿部肌肉的發展,同時提升心肺功能。

雙抬腿

仰臥在地上,雙腿伸直,再慢慢抬起至垂直位置,緩慢降低。此動作主要針對下腹部肌肉,強化腹肌,同時還有助於改善核心平衡。

捲腹

仰臥在地上,雙膝彎曲,手放在頭後,將上半身從地面捲起,收縮腹肌,再慢慢下降。此動作專注於腹部的肌肉訓練,是塑造腹部線條的利器。

肘膝捲腹

進入伏地挺身的姿勢,快速將一腳膝蓋靠近胸部,再交替換腳。此項全身運動同時訓練核心、手臂和腿部肌肉,並加速心率,達到高效燃脂效果。以上五個動作無需專業器材,特別適合初學者,每天花上短短的時間,就能達到速效燃脂的效果。

大家都學會了嗎,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