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爆是骨鬆患者 張麗善除了打保骨針外還做了這件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甜辣系「辮子綁法造型」推薦 3款簡單超好上手編髮教學 請收藏

圖片來源/IG mimmiiiya
圖片來源/IG mimmiiiya

聽健康

00:00/00:00

每天出門前還在為了造型而煩惱嗎?今天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從拳擊辮、雙馬尾到可愛的燈籠辮,可甜可辣多變的造型,讓你1分鐘成為行走的範本,趕快點開影片一起編髮吧!

甜辣風格雙馬尾

(1)將其中一側的頭髮用髮圈固定成一個馬尾,這一側可以是較高位置的馬尾,以突顯造型的層次感。(2)另一側馬尾可以低於或與第一個馬尾的高度相同。可根據個人喜好和風格,選擇使用彈性髮圈或裝飾性髮圈,(3)最後可加入一些裝飾,如髮夾、絲巾或其他配件,以使整體造型更加有趣。

可愛燈籠辮

(1)梳理頭髮,確保沒有打結,(2)將頭髮分為左右兩側。(3) 在每一側的下方,分別綁成一個馬尾。可以選擇高低不同的位置,視個人喜好而定。(4)在每個馬尾上使用髮圈固定。建議使用與自己頭髮顏色相符的髮圈,這樣在完成後看起來更加自然。(5)分段辮編,將每個馬尾分為兩段,開始進行辮編。注意!這裡的辮編使用的是三股辮。(6)將每一側的兩段頭髮編成鬆散的三股辮。(7)編到頭髮末端時,用小髮圈或髮夾固定住辮子。(8)將另一側的頭髮進行相同的步驟。

拳擊辮

(1)梳理頭髮,確保沒有打結。(2)選擇一部分頭髮,通常是頭頂中央或偏一側。(3)將選定的頭髮分為三等分,開始進行三股辮編。(4)將頭髮分為三段,分別編成辮子。可以採用編上或編下的方式,視個人喜好而定。(5)編到頭髮的末端時,使用小髮圈或髮夾固定住辮子。

以上大家都學會了嗎?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