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如何快速塑身又好看?掌握三要點 減重不減肌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為了追求健康或保持體態,多數人通常會實行節食法或到健身房進行燃脂運動。相信大家都很常聽到,健身教練和營養師提醒減脂的人要小心肌肉量的流失。究竟減脂和肌肉量下降之間有何關聯?該如何做才能減脂又不會掉肌肉呢?

影片中的邱正宏醫師提供了一篇營養學期刊上的醫學論文,證實一個人若在6~24小時內進行完全斷食,體內的脂肪會分解來維持所需的熱量,同時不會明顯影響肌肉量。因此,對於考慮實施168或204的輕度斷食法的人來說,不必擔心減脂會導致肌肉量減少。

邱正宏醫師還親自傳授了三種減脂但不會流失肌肉量的方法:

一、減脂過程中應交替進行耐力和阻力訓練,耐力訓練有助於進一步燃燒脂肪,而阻力訓練則有助於增加肌肉量。

二、必須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或胺基酸。

三、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但並非完全不吃。

更多詳細原因與內容請參閱影片,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