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早餐店熱量陷阱 你都吃對了嗎 營養師告訴你地雷在哪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地雷級別的早餐,你天天吃它們嗎?該如何搭配出一天健康的早餐呢?今天營養師高敏敏就要來教你避開地雷,外食族也能輕鬆選擇健康均衡的早餐。

早餐,被譽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在現代繁忙的生活中,許多人會選擇到早餐店享用早餐。而中式早餐中的油條、燒餅等油炸點心,往往含有高油和高熱量,容易造成熱量攝取過多。營養師高敏敏也提到,一杯半糖大冰奶中含有15克的油和30克的砂糖。因此她建議在飲料選擇上盡量避免使用奶精,而是傾向選擇純鮮奶,這樣更有益於健康。

西式早餐中常見的漢堡、薯條等快餐選項,往往含有高鈉和高脂肪,對心血管健康不利。營養師建議,可選擇含有全穀物和蔬果的餐點,如燕麥片搭配水果或全麥吐司配牛奶,營養均衡且有飽足感。

在便利商店購買早餐時,常見的三明治、現成包裝的麵包等,通常添加了大量的調味料和鹽分,容易造成攝取過量的鈉。營養師建議,可選擇低鹽、低糖的食品,並搭配水果或優格。

趕快點開影片看看,還有哪些是早餐店的熱量陷阱呢,跟著營養師們學習,選擇健康營養與美味兼具的外食早餐吧,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