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鮮奶和保久乳 到底誰比較營養? 營養師揭密解惑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牛奶是很好的鈣質來源,無論是正值成長發育的小朋友,還是需要強化骨質的成年人,都是很好的營養補充。今天營養師高敏敏,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究竟新鮮牛奶和保久乳之間的營養差異到底在哪呢?

保久乳採用了超高溫殺菌和無菌包裝技術,這幾乎完全消滅了生乳中的細菌,而無菌的產品會被包裝,無需添加防腐劑,也不需要冷藏,就能夠在室溫下保存長達六個月。相對的,鮮奶通常使用高溫、短時間或超高溫短時間殺菌處理,並且未經無菌包裝,因此無法實現完全無菌的狀態。這就是為什麼鮮奶的保存期限相對較短,並需要冷藏的原因。

營養師高敏敏也提出了一個關於保久乳的重要觀點。她強調,保久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鮮奶一樣,它的原料來自100%的生乳,唯一的區別在於包裝和殺菌過程,使保久乳擁有更長的保存期限。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 //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 //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