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爆是骨鬆患者 張麗善除了打保骨針外還做了這件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解饞妙招大公開!掌握6大技巧 減肥期間也能好好吃零食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在減肥的道路上,實在是太困難了~不時就會受到一些零食的誘惑! 今天營養師Ricky將分享自身多年的經驗,滿足慾望的同時又能達到減重效果。

零食的誘惑要在一瞬間戒掉幾乎是非常困難的,特別是在長時間克制的情況下,會對這些食物產生更加強烈的渴望。透過影片中營養師的6大建議,吃飽、睡飽、分散注意力、古典制約、多喝水、吃之前先思考熱量、增加取得零食的不便性,幫助你適當的調整對零食的慾望。

醫師也建議,不要過度的壓抑自己,並不是強迫身體忽視生理對美食的慾望,而是適量就好,或是換成較健康的食物來取代高熱量的零食,因反效果而造成所謂的「補償心態」更容易暴飲暴食,適當地釋放心中的慾望也相當重要。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