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水腫該如何消? 5個日常地雷要注意 擊退虛胖困擾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水水們也有水腫困擾嗎?早上起床臉腫一圈?上班久站、久坐鞋子好緊?水腫是許多人都會遇到的困擾,為何我們會水腫呢?水腫該如何消除?今天Candice教練,將為你解開水腫的迷思!

編輯推薦

水腫通常源於我們的日常習慣,主要包括飲食習慣、水分攝入不足、蛋白質攝取不足、長時間坐著或站立,以及荷爾蒙的影響。Candice教練也教我們一個簡單的方式來檢測水腫程度,只需輕輕用手指按壓皮膚,觀察回彈速度,如回彈速度很慢,那水腫可能較為嚴重。

Candice教練建議,在飲食方面,有些食物雖然可能是低脂、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的,但它們可能含有高鈉量,這會增加體內的負擔,導致水腫加劇,都可能導致體內多餘的組織液在皮下和血管周圍積聚,而造成身體腫脹。而水腫症狀也與體質有關聯,腫脹程度通常也較輕微,若為長期腫脹,建議洽詢專業醫師。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影片內容,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