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嗜睡、精神不濟 輕忽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危害心血管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萬聖節跑趴必學美妝!六款簡單粗暴 俏皮可愛妝容技巧教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聽健康

00:00/00:00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想來點搞怪氛圍,但又不想太麻煩或是花大錢花時間準備裝扮,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六款俏皮可愛萬聖節妝容,無論你是新手還是彩妝高手,都能輕鬆上手,趕快點開影片,一起上妝吧!

編輯推薦

蝴蝶印章

首先先畫好底妝,使用硅膠蝴蝶印章貼紙,沾取黑色眼影,印在想要的位置上,白色眼影可以虛化邊界,最後再用珍珠稍微裝飾一下,充滿仙氣的蝴蝶印章妝,簡單就完成囉~

鑽石蝴蝶

(1)一樣先畫好底妝,底色打好,眼影畫前紫後粉、加深。(2)畫蝴蝶翅膀的輪廓,接著使用睫毛膠水描繪,(3)描繪完就可以開始黏鑽,畫上眼線,最後補口紅,鑽石蝴蝶妝,就完成囉~

可愛小丑

(1)準備一張硬一點的紙,剪出一個三角形後,沾點紫色的眼影,(2)接下來就可以向描圖一樣的方式,輕鬆一掃,另一邊也是同樣的方式,(3)接著在鼻頭處補點腮紅,最後再使用大刷子的背面沾一點眼影,再三角形上點個小點,快速完成可愛小丑妝。

受傷小丑

(1)利用剛剛的可愛小丑妝,(2)接著畫上瘀青,選用眼影選紅、紫、藍、綠四個顏色暈開,中間最深旁邊暈開,綠色在邊緣點綴用,可以使用衛生紙輕輕擦拭增加紋路感。(3)準備好撲克牌,使用睫毛膠水,貼在剛剛畫好的瘀青的地方。(4)使用油彩或口紅塗在傷口上,畫出血流下來的樣子,最後再塗上深色口紅稍微修飾一下,受傷小丑妝就完成囉。

面具怪人

(1)畫出想要面具的範圍,(2)建議使用粉膏遮瑕,和白一點的粉底液混合並塗抹,(3)眼影處抹上金色亮片,(4)戴上整個假睫毛,再畫上幾根下睫毛,(5)最後面具邊緣眼影加深,上下角落塗黑。

吸血鬼新娘

(1)使用油彩的白色加粉底液,(2)畫上微煙燻的眼影,下眼影使用紅色,接著再用黑色蓋一下,(3)畫上黑色眼線,(4)稍微修一下容,補上口紅,中間再沾一點黑色塗抹在嘴唇上。最後再換裝就完成囉~

詳細步驟都在影片中,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