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秋冬也能大口享瘦 低脂減醣早午餐 料理分享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胃口漸入佳境,但是又怕復胖嗎?今天就來分享療癒又美味的低醣早午餐和適合秋冬大口享受又暖心暖胃的濃郁燉鍋料理。

編輯推薦

當然,料理前,少不了的儀式感,為生活妝點花藝,增添一些療癒的氛圍,影片中的娜塔老師分享了一些健康減脂的早午餐料理,煎全麥薄煎餅、氣炸烤雞腿、炒蛋、清淡蔬菜湯等,早午餐中的雞肉和炒蛋,足足提供了一餐蛋白質和澱粉所需,再搭配一杯不加糖的熱紅茶,幸福和療癒感up up!

而晚餐當然也是要減醣,娜塔老師分享了一道適合秋冬的燉菜菜譜,番茄豬肉燉菜。無論是沾麵包吃或是烹飪義大利麵還是料理成湯,都非常適合。

以上料理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