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無論到哪都可以是你的健身房 公園常見7種健身器材教學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誰說健身只能局限於健身房,它無所不在,隨處可見,免費開放,那就是公園!許多公園提供多種健身器材,但是你知道要怎麼使用嗎?看影片一次學會七種常見器材,讓公園變成你最棒的免費健身房!

編輯推薦

大轉輪

幫助肩膀關節,越動越開,雙手操作,一次旋轉二分之一,緩慢來回動作,到肩膀放鬆伸展效果。

肩關節活動器

兩隻手對稱的繞,雙手操作,旋轉同時朝內/朝外,緩慢重複來回,達到肩關節的活動效果。

扭腰機

屁股往左邊推,做腰部的旋轉,面向圓心,雙手抓握,臀部來回與上身反方向扭轉,來回運動進行腰部訓練與伸展。

雙人座凳器

踢蹬時,膝蓋保持5度微彎,放鬆時仍須保持速度一致,達到股四頭肌的訓練。

腰背伸縮版

臀部輕靠器材,慢慢地向後延展背部,可將手臂往後延伸伸同時伸展肌肉與背部。

肩關節滑輪

透過一手帶動另一手拉動滑輪,過程中速度一致,預防五十肩等肩膀關節訓練。

滑雪機

雙手我在握把上,上半保持穩定,透過手腳協調同步帶動,身體保持穩定,進行漫步的同時訓練到全身肌肉。

無論是想要健身、久坐久站想要伸展時,公園的健身器材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多加利用,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以上運動健身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