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跑步機用錯方法 秋冬燃脂白花力氣 你都跑對了嗎?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跑步健身好處多,可提升心血管功能、改善身體代謝、強化骨骼和肌肉系統等,但你都跑對了嗎?今天就來分享,無論是使用跑步機,或是戶外跑步,該注意的到底有哪些呢?

編輯推薦

跑步機使用注意

踩跑步機時如核心不穩、膝蓋內扣,將容易導致腰痠或是膝蓋受傷。扶著把手圓肩駝背使用手機,都是NG行為。而影片中也提到,經研究顯示,跑步機若以坡度走的方式,暖身和減脂的效果最好。坡度建議可設定在12-15之間,速度設定在3-5之間,身體向前傾斜15-30度,腳跟先落地,膝蓋應朝著二三腳趾頭的方向,使用臀肌發力。


跑前運動裝備建議

(1)運動前,除了暖身之外,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裝備也是相當重要的。鞋子在挑選時,建議選擇比原本腳大半號的鞋款,因跑步時腳會腫脹,腳指甲或腳會頂到,會不太舒服。(2)依照自己喜歡的款式選擇之外,衣服、褲子,材質建議可選擇純棉或彈性纖維,較透氣。

跑步姿勢教學

(1)踝關節微微往上扣,和身體成90度,不駝背,手肘向後擺盪,手臂不要打直。(2)手肘手腕的地方不要往上扣,姿勢都正確後再加入腳的動作,上半身放鬆,臀部關節支撐彎曲,詳細步驟教學,趕快點開影片一起實際練習看看吧。

以上跑步運動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