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秋冬減重必收!CP值超高減肥術 有效燃脂瘦小腹 花式跳繩教學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花式跳繩是一種有趣的運動,結合了跳繩技巧和創意動作,並結合了全身性的有氧運動。不僅可增強心肺功能,還可增強協調性和耐力,今天就來分享一些常見的花式跳繩技巧和動作。

有效燃脂 開合跳動作分解

開合跳....再加上跳繩的話,減肥燃脂能力up,穩定增強核心up,協調、靈活性up!(1)先嘗試跳慢一點。(2)步驟二 跳起時打開雙腿,再跳起時合攏雙腿。(3)等動作熟練後再慢慢加速。


瘦腰跳法 扭臀跳動作分解

(1)將「基本步」改成「扭臀跳」。(2)上身盡量朝前方,膝蓋、鞋頭往左右45度旋轉。你學會了嗎,減脂順便練練腰!

以上花式跳繩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