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險套尺寸、闊度怎麼量?女用保險套怎麼用、避孕效果好嗎?保險套常見問題一次瞭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水水女孩請進!口紅持久不沾杯訣竅是「它」加碼女孩生活必知小技巧分享

水水女孩請進!口紅持久不沾杯訣竅是「它」圖/<a href="https://www.xiaohongshu.com/explore/6413d960000000001203f65d?app_platform=ios&app_version=8.4.1&author_share=1&share_from_user_hidden=true&type=normal&xhsshare=CopyLink&appuid=5f4d0b2d000000000101f48c&apptime=1693876708" target="_blank">小紅書@FFang超能吃-</a>、<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roses_are_rosie/" target="_blank">IG@roses_are_rosie</a>
水水女孩請進!口紅持久不沾杯訣竅是「它」圖/小紅書@FFang超能吃-IG@roses_are_rosie

聽健康

00:00/00:00

水水們出門前精心畫好的妝,到了公司或學校,口渴喝個水、吃個東西,一不小心就沾的到處都是,不然就是斑駁脫落.....雖然可以隨身攜帶口紅補妝,但在上司或同事面前補妝又有點小尷尬,隨時補妝又很麻煩,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如何讓美美的口紅停留在嘴巴上久一點,以及生活中幾個漂亮打扮的小撇步。

編輯推薦

口紅不沾杯小撇步

唇膏沾杯好尷尬嗎?! 今天的影片就要來教大家口紅不掉色的方法,(1)首先使用蜜粉刷輕輕掃一層定裝粉,(2)均勻畫圓塗刷在嘴唇上,口紅不掉色方法都學起來了嗎?簡單的小技巧就能讓唇彩不掉色,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如何快速戴上手鍊

你有這樣的經驗嗎?! 手鍊戴了老半天,就是扣不上去! 那就試試以下幾招吧! (1)在手鍊的尾巴扣上項鍊,延伸手鍊的長度。(2)萬能小黑夾扣上手鍊尾巴。(3)如果手邊都沒有道具,那就只能徒法煉鋼勤勞練習,戴久了就會越來越順囉。


鉛筆盤髮教學

只用一支筆就能搞定的簡單髮型,(1)首先準備好一枝筆。(2)先用手把頭髮往後梳順,並集中在頸上方,用左手握著髮束。(3)拿出一支筆,筆和髮束同時由下往上朝中間扭轉。(4)把筆往中間的頭髮內插入,就能完成超簡單又牢固的盤髮囉。

以上,大家都學會了嗎,還想知道更多彩妝及穿搭相關分享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