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辦公室簡易運動懶人包 坐在椅子上也能瘦 輕鬆甩掉你的蝴蝶袖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長時間在辦公室坐著,感到疲累且沒時間運動嗎?是否常出現腰酸背痛以及疲勞感?長時間久坐對身體可能帶來多種不良影響,影響血液循環。今天就要教大家幾招,就算待在辦公室或家裡,也能輕鬆瘦的小妙招。

編輯推薦

辦公室瘦身操

雙手張開與肩平行,指尖朝上,順時鐘旋轉30秒,施力點為手臂根部;逆時鐘旋轉30秒,一天做5次,一次5下(來回為1下),如覺得活動不夠,可增加為一天10次,一次10下,只要利用一些很瑣碎的時間,只要一分鐘就能完成,一起來動一動吧!


舒緩久坐下背痛

常常覺得久坐後,下背不舒服或坐骨臀疼痛嗎?其實大部分人都忽略了加強膝屈肌群的訓練,今天就來介紹一個簡單實用的居家動作。準備一個瓶子,將瓶子置於地上後,試著將骨盆中立位置(不弓背不翹屁股),確保核心及肋骨不外翻,此時抬起你的一隻腳,但上身不往前傾,身體不往後倒,抬起腳然後繞過寶特瓶。如果想在進階一點,可以坐在地上,抬起整隻腳並直接繞過瓶子。

以上運動健身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知道更多相關瘦身小秘訣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