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2023台北必吃排隊美食!巨大甘梅薯條、金黃酥脆雙胞胎 超甜銅板價必收藏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在物齊漲的年代,要在台北找到銅板美食可以說是越來越不容易,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隱藏在市場&夜市中的銅板美食。

建國潤餅

隱藏在市場的巷弄內的排隊美食,有人稱它雙連文昌宮潤餅或是建國潤餅,是在地人氣排隊美食。其特色在於CP值高份量超多,滿滿的咖哩蔬食加上配料,是許多婆婆媽媽的口碑老店。

車路頭甜甜圈 雙胞胎

主打古早味甜點,雙胞胎、甜甜圈等,被網友譽為來三重必吃清單中的其中一項,不僅料好美味,只要銅板價真的CP值很高,常常出爐就秒殺,每日下午2點開店,限時四小時賣完就收工!

雙連轉角炸雞

專門販售各種炸物小點心,巨大紅地瓜炸出來的薯條,可依個人喜好添加甘梅粉、胡椒鹽,地瓜薯條酥脆,甜甜的紅地瓜口感綿密,地瓜薯條是熱銷小點。

以上美食資訊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下次經過這些地方,不妨來嚐鮮看看吧,還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