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懶人包】2023北部必去夜市+小吃推薦!秒殺地瓜球、爆漿脆皮魷魚 香氣逼人食指大動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夜市可說是美食大集錦,基隆廟口夜市、台北通化夜市、寧夏夜市,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大家去夜必吃的推薦美食。

基隆廟口夜市

(1)吳家鼎邊銼:已有百年的歷史,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就是鼎邊銼、滷肉飯、粿仔半斤。鼎邊銼裡頭有肉羹、蝦仁羹、香菇、金針、高麗菜、筍絲等配料,吃起來的確很Q滑有咬勁,淡淡的米香。(2)王記天婦羅:基隆廟口16號攤,現場可以看到新鮮魚漿,天婦羅都是現做現炸,依據手感將魚漿捏成片狀,直接丟進熱油鍋現炸,酥脆蓬鬆的炸天婦羅令人口水直流。(3)林油粿芋粿:油粿是由米粉調製放入蒸籠製成,再撒上香噴噴的油蔥酥,在地老客人都整盒整合的買,沒在客氣。

台北通化夜市

(1)傳奇地瓜球:被網友稱為一起鍋就會被秒殺的地瓜球,這裡不只賣地瓜球,還有芋頭球和芝麻球,每晚會出沒在夜市的中段位置,雖然沒有確切地址,但跟著人潮一定能找到。(2)林記上海生煎包:主打豬肉生煎包與高山高麗菜鍋貼,不提供醬油但有辣醬,簡單好吃份量十足。(3)剪刀式雞蛋糕:剪刀式雞蛋糕是由一對親切的老夫婦經營的,會稱作剪刀式雞蛋糕是因為烤雞蛋糕的器具長的就像剪刀,非常特別;還想看更多嗎,趕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寧夏夜市

來到寧夏夜市,除了米其林推薦的「豬肝榮仔」、「方家雞肉飯」、「劉芋仔」、「圓環邊蚵仔煎」及十多家橫跨半世紀小吃之外,不要錯過了被網友譽為是排隊的必吃美食「爆漿脆皮魷魚」,魷魚新鮮大隻,裡面包著小黃瓜和荸薺,搭起來非常爽口,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還不知道去夜市要吃什麼? 那就趕快點開影片參考看看吧,還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