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減肥餐不可能那麼好吃吧? 簡易瘦身料理食譜大公開 讓你健康不復胖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到底要怎麼吃才會瘦? 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比起間歇性斷食、生酮飲食等方法,透過製作減酯料理,逐漸成為多數人能兼顧美味和健康的選擇。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道好吃又有飽足感的健康料理製作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編輯推薦

鹹鴨蛋絲瓜湯

(1)配料使用美白菇、杏鮑菇、鴻喜菇,依個人喜好做選擇。(2)準備絲瓜,切成塊狀,口感較好。(3)放入一點橄欖油,把蒜末和鹹蛋黃拌炒一下,(4)放入菇類翻炒,絲瓜放進來,剩下的鹹蛋白也放入,(5)加入一杯水悶五分鐘,起鍋前再加一顆蛋,需要的話再加一點鹽巴調味。


里肌肉滑嫩豆腐金針麵

(1)金針菇2包,取代麵條。(2)準備柴魚粉,在金針菇上面撒上少許柴魚粉,提升料理鮮甜。(3)準備豆腐,切成塊狀鋪平在金針菇上,(4)準備200克的豬胛肉,切成條狀放在豆腐上,(5)提味可使用烤肉醬,準備一個碗倒出少許的醬料,裝一點水稀釋攪拌均勻,(6)將攪拌均勻的醬汁淋上,(7)最後可使用蒜味胡椒粉調味,(8)放置電鍋,按下開關,等待料理完成。

以上料理方式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大家都學會了嗎? 減酯料理不再是無味又無聊的食物,一樣可以同時兼顧美味和營養,還想知道更多健康料理的製作方式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