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常覺胸悶氣喘?「肺動脈高壓」惡化可能右心衰竭致死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擊退小腹及腰間贅肉! 簡單5步驟 背肌、腹肌訓練懶人包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生活忙碌緊湊,一不小心就忽略了身體健康與運動,導致背部和腹部肌肉的衰退。小編今天就要來分享透過簡單的背肌和腹肌訓練,你也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輕鬆鍛煉,提升體態與健康。

編輯推薦

背肌訓練

透過以下幾組拉單槓的方式也能輕鬆訓練背肌,(1)反式划船,(2) 靜態吊單槓,(3)離心引體向上(跳上慢下),(4)彈力帶輔助引體向上,(5)雙腳借力引體向上,(6)標準引體向上。

躺著也能練腹肌

(1)卷腹:左右側移同時上背抬起&碰腳跟,肚子持續卷腹,左右共20-30下,共4組。(2)持續來回卷腹:將手放在大腿上,上背抬起、落下,12-15下,共4組。(3)側卷腹:一手壓地板,對側的手腳往上延伸時背抬起,否則肚子不會出力,一邊8-10下,共4組。

不想出門嗎 在家也能練腹肌

初階訓練:側棒式、登山者、棒式。進階訓練:旋轉側棒式、登山者側抬膝、棒式前伸。趕快點開影片跟著一起做吧!

以上幾組訓練,只要五分鐘,在家就能跟著輕鬆做,不僅能擊退小腹及腰間贅肉,還能提升身體柔軟性、靈活性。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身材,還想知道更多運動健康的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