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Google 5星好評美食到底好不好吃!銅板美食集錦 華西街 艋舺夜市 萬華小吃美食大評測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_wei0717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_wei0717

聽健康

00:00/00:00

不少人進餐廳用餐前都習慣透過Google評論來了解一家餐廳的口碑,但我們是否應該全然相信這些5星好評呢?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走訪華西街,究竟這些擁有高評價的銅板美食到底好不好吃呢?

小王煮瓜

帶著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的稱號,招牌滷肉飯、爌肉飯、瓜仔肉湯,都是推薦必點。影片中說到,他們家的肉燥不是北部常見的瘦肉,而是南部帶皮手工切丁肥肉,肉燥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呈現的是暗紅咖啡帶點黑色的色澤,帶油脂的肉皮燉出肉燥的膠質,入口又帶點黏稠膠質的滷汁口感是蠻好吃的,不過口味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鹹,因人而異。

阿義魯肉飯

這間的招牌蚵仔滷肉飯也是必點,在滷肉中也可以看見摻著幾顆滷透的蒜瓣,白飯粒粒分明,搭配蒜蓉青蔥和醬油很不錯,雖然蚵仔是白煮乾燙並直接放在飯上,倆著搭配起來稍有違和,但整體來說還是瑕不掩瑜。如果喜歡南部口味的滷肉飯,可以來這間嚐鮮看看。

艋舺夜市

其中推薦的兩間,「北港甜湯燒麻糬」,燒麻糬軟黏之外,花生粉和糖水味不搶戲,依稀還吃得到米香,喜歡古早味的朋友不要錯過了;「東港旗魚串」,被網友喻為是實惠又超級好吃的旗魚炸!有大台北地區旗魚炸第一名的稱號,魚漿非常香甜又有彈性,包著一片水煮蛋,增加口感變化,越嚼越香,每次來艋舺夜市必買的小吃!

以上是位於華西街美食的資訊懶人包&評價分享,供大家參考,還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