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5大健康餐盒推薦 兼顧健康和美味 上班族減酯瘦身必收藏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瘦身餐盒也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它不僅方便快捷,還能提供均衡的營養,輕鬆吃飽而不負擔。今天就要來分享以下五間健康餐盒給大家!

第一間「Gonna共樂遊」

影片中介紹除了餐點份量充足之外,還有必點的「燕麥炸雞」。酥脆的表皮,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有別於一般裹粉的炸雞,吃起來特別清爽,滿足口慾之外又不會太罪惡,不可能瘦身還能吃的這麼享受吧!

第二間「老哥雞肉飯」

想吃辣但又想來點健康的,YouTube Ashlee 咻咻推薦,它們家的剝皮辣椒雞湯可以說是必點,辣與甜都熬進湯裡去了,且在外送平台上點餐還能點到銅板價,在這個物價齊漲的年代,可以說是另類小確幸。

第三間「食壯哥健身餐盒」

提供了8種口味的舒肥雞胸肉餐任均挑選,影片中提及,比較特別的是雞胸肉皆不是水煮而是清炒烹飪,吃起來多汁不乾柴,配菜也十分清爽,雖然菜色相比前面幾家略為遜色,但想省錢又兼具營養,選這間準沒錯!

第四間「HALOA poke」

主打夏威夷生魚飯,呈現食物原貌並保留營養,YouTube Ashlee 咻咻在影片中提及,若是想多吃點蔬菜的朋友們,基底可自由選擇搭配白飯或糙米&生菜,可選擇澱粉較少又有低脂的魚肉或雞胸肉來當作蛋白質來源,可以說是健人的一大福祉,想換換口味或是犒賞自己時,推薦來這間嚐嚐。

第五間「杉法式健康餐盒」

號稱是沙拉界的愛馬仕,食材選擇豐富、醬汁口味獨特,加上用餐環境像是在公園一樣地舒適愜意,被譽為最美的台北健康餐盒推薦。

瘦身餐盒都吃膩了嗎?!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新選擇,不再為忙碌而犧牲身體健康,輕鬆享受美味的同時,忙碌日常中也能實現管理身材的目標。還想知道更多健康飲食推薦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