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牛排平價吃到飽 一人只要350元!豐盛排餐、披薩、炸物、冰淇淋任君挑選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大家好,今天小編要介紹的美食吃到飽,是位於台南海安路上的牛室炙燒牛排,在這裡,可以以平價的價格享受到美味的燒烤牛排。YouTuber德瑞克與阿肥貓提到,進入餐廳瞬間,你會被它舒適且寬敞的用餐環所吸引,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影片中也介紹到,只要點一份主餐,價格只需350元,就可以盡情享受各種美食,而它們家的牛排也沒再客氣,份量超巨!牛肉肉汁豐富,油酯與瘦肉分布均勻,絕對讓你垂涎三尺。如果想品嚐好一點的肉質,建議點菲力、肋眼牛排等,價格大約落在500-800之間。

自助式選擇也非常多樣化,各種口味的披薩,薄餅酥脆、配料豐富,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風味。如果你喜歡炸物,這裡也有多種選擇,酥脆的炸雞、香嫩的炸豬排、脆口的薯條,覺得太油膩嗎?餐廳也有提供新鮮的沙拉和各式開胃小點,讓味蕾得到充分的滿足。當然,別忘了享受冰淇淋!在牛室炙燒牛排,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各種口味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感到涼爽舒適。

最後YouTuber德瑞克與阿肥貓提到,聽說九月店家要在桃園開分店,這樣北中南都有分店,太方便了吧!還在煩惱聚餐or吃到飽要去哪嗎?趕快點開影片,跟著YouTube德瑞克與阿肥貓一起享受美食吧!還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