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超商減肥菜單推薦!實測5天吃全家低脂食物 體重變化曝光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外食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常態。然而,外食時常容易攝取過多的熱量和油脂,導致體重增加。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實測,連續五天都吃便利商店的減酯餐,究竟會不會變瘦呢?

影片中的實測規則為,M小編代表全家減酯餐實測;Y邊小編代表7-11減酯餐實測,且都執行168間歇性斷食,為期五天。實測中三餐幾乎都是以,蔬果沙拉、鮪魚鮭魚飯糰或雞胸肉沙拉便當等低脂低熱量的選項,豆漿豆奶替代飲料等。如果嘴饞想要來些小點心,建議可以試試蒟蒻海苔包、蔬菜燙或水果盒,它們都是較為健康的零食選擇,讓您在減肥過程中也能品味美食的樂趣。

最後,兩位小編的體重和體酯都有下降的趨勢,通過選擇便利商店的低脂低熱量食物,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減重目標。

不過小編也提醒大家,減重過程中要保持健康為主,尊重自己的身體需求和節奏,並尋求專業意見或指導,才能吃的開心,瘦的健康。想了解更多如何健康減重的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想瘦身請進!挑戰韓國女團地獄菜單 一個月後腰圍變化曝光

【延伸閱讀】615警察節福利!南韓零死角帥警曬多張「女友視角照」 性感模樣小鹿直接撞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