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台北火鍋吃到飽再+1!海鮮肉類甜點通通一站滿足 超高CP值別錯過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的吃到飽美食是位於西門町的新千葉火鍋,影片中介紹了許多菜色,從小吃常見的黑白切、主餐熟食區的海鮮、壽司、火鍋肉品、蔬菜,咖啡廳下午茶點心,水果、酒、汽水、霜淇淋櫃等多樣豐富的菜色,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影片中提及了三種吃到飽的點餐方案,到底怎麼選最划算呢? YouTuber玩物人生推薦,其中649方案有三種蝦子,天使紅蝦、海大蝦、黑虎草蝦,雖然黑虎草蝦口感較佳,但449方案的白蝦其實就已經很新鮮、Q彈,喜歡吃蝦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而549的螃蟹方案也蠻推薦的,畢竟五百多塊就能吃到螃蟹,還有啤酒喝到飽,算是不錯的;如果單純只是想喝湯吃肉的話,建議點最便宜的449方案就可以了。

還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小個子、梨形女孩必收!5款極簡白裙春夏穿搭 帶妳變身飄逸仙氣小姐姐

【延伸閱讀】IG限動素材大補帖!質感手寫字、極簡風GIF 存起來讓妳的版面美感加分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