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嗜睡、精神不濟 輕忽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危害心血管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想瘦身請進!挑戰韓國女團地獄菜單 一個月後腰圍變化曝光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韓國女團成員常常展現出令人羨慕的纖細身材和健康的外貌,而背後的辛勤訓練和嚴格的飲食管理功不可沒。許多人好奇,是否可以通過模仿韓國女團的地獄訓練菜單,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成功瘦身呢?今天YouTuber子葉就要來實測給大家看!

影片中提到的地獄訓練菜單,如開合跳100次,波比跳100次(25下4組) 、仰臥起坐75次等,看完這些腹肌菜單,想必大家應該都很驚訝,這有辦法完成嗎? YouTube子葉在影片中提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分享,堅持運動的成功心法是,把自己假想成某一位你很欣賞的成功人士(偶像或尊敬的人),日常生活中帶入此人的想法,如學拳擊很辛苦很累想要放棄時,如果是他,遇到這樣的問題時,他會如何做選擇、決策,或許就會有動力堅持繼續前進。

需注意的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需求不同,小編在這裡也提醒大家,如果是很久沒有運動的人,建議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增加訓練強度,否則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另外大家做完運動後,記得務必要拉筋伸展。

最後,大家好奇YouTuber子葉到底有沒有挑戰成功呢,趕快點開影片一探究竟吧!想了解更多如何健康減重的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