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挑戰3個月瘦下8公斤 !體脂30美少女減重計畫 不藏私撇步大公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擁有健康的身材和減少多餘的脂肪嗎?是時候開始體脂減重計畫了!趕快跟著YT莫娜一起執行減酯計畫,重獲健康和自信的體態。

影片前半段隨即就被友人爆料,想擁有好的體態但還是一直吃烤玉米、蛋糕等高熱量食物,就此提醒了大家想擁有健康體態,勢必須要拋棄一些罪惡食物的慾望。制定一個合理的飲食計劃,減少高熱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增加蔬菜、水果和蛋白質的攝入,避免暴飲暴食和無規律的進食。並搭配每週至少進行3-4次有氧運動,每次持續30-45分鐘。同時,結合力量訓練來增加肌肉質量,提升新陳代謝率。莫娜也在影片中表示,當運動很辛苦時,就想想那些好吃的食物,需要運動多久才能代謝掉,或許就不會有慾望想吃了。

最後定期追蹤和評估,每週記錄體重和體脂肪百分比的變化,並根據需要調整計畫,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

想了解更多如何健康減重的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明明有氧、重訓都有做! 為何體重數字就是下不去? 營養師揭8大主因

【延伸閱讀】上班忙碌想運動卻又沒時間! 只要15分鐘 輕鬆甩掉腰間游泳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