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想見你》男神許光漢魅力無法擋!男粉都原地求婚啦!

圖片來源:twitter@kuanghanway
圖片來源:twitter@kuanghanway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見你》男神許光漢在韓國爆紅,不僅出演許多影視作品,不僅受邀擔任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人與李帝勳同框之外,事後還曬出與IU的同框照,羨煞眾人。

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許光漢與韓國人氣女團LE SSEAFIM驚喜夢幻聯動,嗨跳《UNFORGIVEN》challenge。近期因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在韓國上映,他與主創團隊赴韓進行宣傳活動,近日在CGV電影院舉辦影迷見面活動,更有粉絲不手軟砸錢買下光漢代言的fendi。而舞蹈魂大爆發的他,在舞台上還跳了BLACKPINK Jisoo的《Flower》開花舞,但動作似乎不是很熟悉,被粉絲虧說是在「轉方向盤」。

更意想不到的是,他還唱了韓國當地之名的梗,就是歌手太陽某次在演唱會中用美妙的聲音唱出:「唷羅奔~(各位~)」,令韓國網友驚訝稱讚「許光漢對於韓國的梗了解到可以得獎的程度了」。

想知道更多娛樂消息嗎?請鎖定女子漾~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人選之人─造浪者》戲外彩蛋!謝盈萱、黃健瑋直播重現經典台詞

【延伸閱讀】女生不化妝皮膚也發光的6大秘訣 全都做到底妝產品可以丟掉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